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俐元企業有限公司(不瘦身泡棉)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86888680
傳真:(02)8688867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三龍街20之1號1樓
網址:http://liyun.com.tw



公司簡介

俐元企業有限公司生產一系列規格精確、超高品質的不瘦身泡棉和絕緣材料、防火膠帶和導電泡棉等產品。並有最新科技的生產設備,可接受客戶委託代其規劃設計特殊規格及特性之不瘦身泡棉製造、絕緣材料製造、防火膠帶製造和導電泡棉製造。

俐元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成立至今,早期從事紅殼紙、電木板、絕緣紙、Mylar、Film、Nomex銅箔片捲等加工,經營項目目前已擴展至EMI防制產品、不瘦身泡棉製造、絕緣材料製造、防火膠帶製造和導電泡棉製造。因重視客戶的需求與服務,近年來致力研發最新技術,增加機械設備,加強生產電子、通訊、電腦及週邊等各類科技產品之絕緣材料,並提供各式各樣高品質的產品以服務客戶。

科技的日新月異及分秒必爭的社會趨勢下,俐元企業多年來不斷創新技術並積極研發,生產一系列規格精確、超高品質、使用便利的不瘦身泡棉、絕緣材料、防火膠帶和導電泡棉產品,於業界建立品質優良、交貨迅速、規格精確的良好信譽。

生產技術的提昇與周全的良好服務,關係著企業的永續經營,因此俐元企業秉持品質至上精神,以期提供工商業界更快更好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俐元企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
(1)不瘦身泡棉
(2)絕緣材料(UL認證電子、電器專用之絕緣材料設計、製造)
(3)防火膠帶製造(UL防火膠帶、UL94VTM–0防火膠帶)
(4)導電泡棉製造(導電材料、導電布、導電銅(鋁)箔)
(5)發泡材料
(6)銅(鋁)箔褙膠加工、製造
(7)ABSORBER吸波材
(8)PET50–UT180保謢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