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伊年能源資源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995987
傳真:(02)259921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8巷14號3樓
網址:http://114.32.13.112/filter/
Email:eeyear@gmail.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 ,為台灣深具經驗的空氣淨化處理專業公司。創業之初主要是製作工業用活性碳口罩,後積極研發「觸媒濾網」與「觸媒除臭劑」,並提供客製化的工程設計,獲致各界廠商支持與肯定,近年鑒於地球資源日益匱乏,為環保再生利用,提出「有機廢氣溶劑回收再利用系統」,協助大量使用溶劑的業者,能省成本提昇效率,滿足各界廠商產品的各種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廢氣處理設施、化工廢料、廢料回收再利用
主要商品服務:

1.溶劑回收再利用系統 節能抗漲是企業生存必要的選擇, 伊年公司協助您不僅建立一個安全乾淨的 工廠環境,而且將使用過的有機溶劑回收再生, 清潔安全又省成本 創造更多利潤。 特色: 採用液態流體化床,藉由含物質洗滌液,產生相變態或凝固點變態分離,來洗滌、吸附進而脫附,讓物質與溶劑分離冷凝,溶劑回收再利用。
2.奈米觸媒濾網與過濾箱 觸媒濾網比活性碳多萬倍吸附空間 可以長壽命的做邊吸附邊分解的工作 涵蓋了各種不同氣體分子量與氣體多樣化的處理方式發展出針對不同氣體的專用觸媒,伊年公司奈米觸媒濾網常溫時就可起反應,也有耐高溫系統, 並不會有蓄熱易引燃的缺點,只要觸媒濾網一裝上去,就可以輕鬆解決問題。
3.其他營業項目 多渦熱回收旋風集塵器、油氣分離器、廢溶劑處理機、廢熱回收、大型空調主機、客制化廢氣處理設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