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穎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小姐
電話:(04)8920119
傳真:(04)8920110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光復東路316號
網址:http://www.proyoung.com.tw
Email:pro688.young@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穎洋一向秉持“誠為上、信為本”之經營理念,大力推廣素有“綠色環保建材”之稱的鋼浪板。不論在臺灣、大陸、乃至東南亞地區。“專業、效率、品質”一直是我們對工程管理追求的目標,穎洋目前擁有十餘種先進斷面之彩鋼浪板成型機、屋牆面防火系統及各式自然通風器,除了提供客戶更安全美觀之外牆建築選擇外,更有將成型機台運至工地現場成型,提供12M以上大跨度,及單斜長度100M以上不搭接之鉸合式屋面鋼浪板的施工經驗,可完全杜絕屋面因熱脹冷縮產生螺絲擴孔導致漏水現象。

穎洋除專業從事鋼浪板工程外,自行研發的屋墻面系統經內政部建築新技術、新工法、新設備及新材料認可之法規試驗通過,可提供配合鋼結構建築更多可選用的防火建材而600型氣樓更能配合滿足屋面消防排煙開孔之要求,省下電動消防排煙窗之設置經費,希望能為客戶提供更多樣的選擇服務,并為業主建造一個更美觀、更人性化及更安全的工作場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建材
主要商品服務:
廠房設計、彩色鋼板、自然通風器、防火屋牆面板、防火隔熱材料EPA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