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創奇行銷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創奇行銷設計
電話:(095)355089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16號7樓
網址:http://www.create-miracle.com
Email:create@create-miracle.com



公司簡介

關於創奇行銷設計

『創奇』行銷設計創立於2010年,隸屬綜合型的廣告設計及行銷公司;擅長將各種創新的想法及專業的知識技能,應用實際商品之上; 創奇行銷成立以來 歷經多次擴編及策略聯盟,從專門承接大專院校網站設計、視覺發想創意公司,到品牌策略設計文創產業、媒體廣告、展演服務等;近日更投入經費研發3D、AR擴增實境…等

當未來學大師托佛勒 (Alvin Toffler) 提出:「誰占領了創意的制高點,誰就能控制全球, 主宰21世紀商業命脈的將是創意!」.因此一個好點子可能變成獨領風騷的好商品。

因此創奇的團隊成員們帶有滿滿的創新思維及想法,與強而有力的實踐能力與執行力,尋找最天真與原真的創作感動,給與所有設計者及企業原初的理想。於是我們回到『人』的本質,在這裡販賣的不只是專業的設計知識技能,更販賣著每一個可能成為成功好生意的『Idea』。

而未來,創奇行銷設計將整合為一個跨足設計、廣告傳播、網路服務、展演、攝影、AR擴增實境的整合型創意服務公司;也藉由同一體系之行銷設計公司,提供強而有力的前端支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識別設計
品牌形象管理與規劃 –
插畫設計
商品包裝設計
文宣錄設計
廣告設計
多媒體互動設計
網站設計
產品開發設計
禮品設計
軟體視覺設計
設計策略規劃
行銷活動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