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茂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婉亭
電話:(02)22409910#814
傳真:(02)2240157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66巷10號6樓
網址:http://www.mongi.com.tw
Email:amanda.mongi520@gmail.com



公司簡介

茂基成立於2007年2月,從事食品行銷相關事業,由於母公司從事印刷出版業,故擁有自行研發包裝、設計、行銷、印刷及通路之能力。在與產業合作時,可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行銷模式及包裝設計,真正的達到客製化的服務。自成立以來,茂基對於產品的要求十分嚴格,不論是包裝、口感或產品原物料出處,皆經過嚴格把關並進行商品認證。除了自有品牌的發展外,更取得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牛軋糖獨家代理權,也為Bigtom牛軋糖設計台灣風景區限定版本,不論在實體通路或網路上均廣受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休閒零嘴:萌菓子–天然水果乾、蔬果脆片、低卡蒟蒻,竹炭花生,黑芝麻軟糖,鮮乳酪絲,手感牛軋糖,雙活菌蜜核桃,白桃烏龍茶,LIBRE經典巧克力,LIBRE二合一/三合一咖啡。
伴手禮盒:竹花茶香,日式優雅禮盒,法式香頌禮盒,萌菓子綜合禮盒,柚香舞桃(中秋限定),好事發生包中禮盒(端午限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