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晏豐精機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林先生
電話:(04)26938816
傳真:(04)26938815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中和里中和巷119號
網址:http://www.cnc-anfen.com



公司簡介

晏豐精機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 年,為一家專精於 CNC自動車床加工各類材質精密金屬零件、五金零件、特殊零件的技術型開發製造廠。
晏豐擁有高階雙主軸電腦車銑複合式自動車床(有側銑及背面加工功能)、日本StarCNC走心式/走刀式車銑複合機、凸輪式CAM精密自動車床、自動鑽孔、攻牙專用機、以及齊備的周邊設備,在同業界以最完整的加工生產線,提供客戶各種複雜精密零件車、銑、鑽、攻一次加工完成,以及一般零件快速開發量產服務。加工能力從外徑φ2mm~φ52mm,長度600mm皆可。
十餘年來,晏豐團隊在精密零件加工製造專業領域極致深耕,無論機械業、五金業、車輛業、自行車業、電子業、光電業、通訊業、工具業、模具業、照明業、醫療設備業…等多元產業界,我們都有相當豐富代客新產品研發、量產經驗,並且在品質、交期、價格上實現了更佳的整體滿意度,深獲各界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汽機車及配件加工、電腦産品加工、運動休閒用品加工、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有最精密的CNC加工生產設備、豐富的精密金屬零件加工經驗,除按客戶所供設計圖面或Sample加工製造外,也可依據原創圖提供您相關零部件和組件更進階性品質,和節省成本的生產加工解決方案。

精密零件.五金零件.製造專家 
.汽機車零件

.自行車零件

.機械五金零件

.空油壓零件

.氣動/電動工具零件

.特殊螺絲螺帽

.精密軸心零件

.醫療器材零件

.電子零件

.通訊零件

.光學零件

.LED照明零件..............等

☆依照客戶之圖面或樣品 OEM / ODM 精密代工,開發、量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