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益廣告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澤慧
電話:(02)86874849
傳真:(02)26834902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10號二樓
網址:http://www.eagleimage.com.tw
Email:olivia@eagleimage.com.tw



公司簡介

永益廣告設計的經營理念

◆ 策略系統化
單一LOGO造形的美術設計,以求收策略傳播的視覺效果,是不可能的事。先進有效的策略設計,由初步構思以致最後步驟,每一階段都要考慮設計導向及傳播推廣的技巧,而以系統的方式予以規劃整合。

◆ 創意多元化
永益廣告設計的創作不受制於墨守成規的設計理論,因為設計是多元的,因客戶的個別情況各有不同,所經營的業務特性、市場策略、顧客需要及企業體質各有不同,因此我們堅持不斷的創新,以適應不同的客戶需求。

◆ 情報國際化
我們不但深入企業本身了解客戶內部體質問題,更重視從外部市場環境收集競爭者的資料及對像分析。


◆ 市場潛力及未來展望
隨著廣告主導消費的趨勢,產業對廣告越來越重視,廣告市場的需求也因此而持續地在成長,這樣的趨勢我相信只是個開端,未來產業對廣告的需求勢必會越來越大,因此,我們的市場潛力十分看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諮詢顧問、娛樂計畫、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 創意設計
.識別系統設計CIS規劃、品牌行銷策略、平面設計規劃

◆ 識別系統設計
.CIS企業識別規劃設計: Logo、名片、信紙、信封、標準字體、制服系統、包裝策略設計、提袋系統、出入證、停車證、各項證件、招牌系統、產品外觀系統、旗幟系統、廣告規範系統、企業用品贈品系統、車輛系統、事務用品系統、多媒體、網頁設計其它相關應用...。

.平面設計規劃:公司簡介、型錄、廣告、海報、彩盒包裝、手冊、期刊、公司年報...。

.品牌識別策略
.品牌識別設計
.品牌識別定位
.品牌溝通設計
.包裝與產品形象戰略設計
.互動多媒體及網頁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