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淑姿
電話:(07)3754518
手機:0919-189923
傳真:(07)372513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287之3號
網址:http://www.yfsw.com.tw
Email:yfsw@yfsw.com.tw



公司簡介



『永福興 公司』秉持專業、 創新、優質、誠信、負責、永續正派經營之精神與理念,提昇洗衣企業的水準,並為增進與客戶利益雙贏而努力,銷售尖端科技的高品質專業用洗衣 清潔劑、藥品百貨 & 天然家用清潔系列產品,並堅持關懷人類生存環境,節約能源、削減廢棄物;並不斷致力於產品的品質提昇,讓每位使用者擁有一個符合環保、安全、潔淨、便利、舒適的工作及生活環境,讓身體健康受到保障。 永福興機器工程有限公司銷售國內外高科技之專業用洗衣、整燙及烘乾機...等機器設備、投幣式自助洗衣&烘乾機設備及『福興系列 』洗衣清潔劑、藥品、百貨,滿足洗衣界要求及各個領域需求。   永福興公司主要成員,在洗衣設備及清潔劑、藥品、百貨的領域,都有20年以上的規劃銷售、技術或工程維修的相關經驗;在洗衣設備上台北及台中皆有銷售據點及維修人員。 永福興公司所提供的洗衣設備主要進口品牌 PRIMUS ,是全球最大的工商業洗衣設備製造商之一,PRIMUS (霹靂馬) 進入台灣市場已達20多年,客戶分佈於飯店、醫院、乾洗店及投幣式洗衣店 、營區、機關行號.......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諮詢業者、原廠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永福興』對品質政策的要求 : 產品創新... 供應最優質的專業用洗衣劑、藥品及相關百貨耗材,精益求精、創新突破。  品質第一...   不斷致力於品質提昇&品管監督及咨詢服務,尋求對客戶最有利的產品,創造利潤,回饋顧客。 顧客滿意... 以永續經營之理念服務客戶,提供客戶最合適的好產品,當然口啤來自客戶不斷的讚賞與期望。  『永福興 公司』供應高級乾水洗.生化水性乾洗劑.無塵衣.醫院.飯店.SPA美容館布品用洗劑.洗名牌包&鞋鞋藥劑.投幣式洗衣店用藥劑及各個領域之環保清潔系列相關之洗滌劑,另有天然家用洗衣 、清潔系列洗滌產品及相關咨詢服務...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