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高爾夫運動)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165611
傳真:(02)25163208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25號12樓之1
網址:http://www.twgolf.org



公司簡介

中華全國高爾夫委員會成為領導全國高爾夫運動的正式組織,至六十六年經歷廿一年四屆主任委員及熱心人士的推廣,使我國高爾夫運動在有限的場地及運動人口中,培訓的職業與業餘選手均能發揮精湛球技與高度運動精神,不僅於亞洲稱雄,更在世界高壇也爭得一席之地,且有輝煌戰績,為國家爭得無上的光榮。且於1958年正式成為世界業餘高球總會的會員國及亞洲高協的創始國。

在成立之初,國內僅有淡水的十八洞及台北水源地的九洞球場各一座,打球人口僅數百人,其中外國人士佔了一半以上。但在大力推展,打球人口日漸倍增,球場也大增。行政院於民國七十年九月三日通過公佈「高爾夫球場管理規則」,正式確認高爾夫為體育運動項目,在不影響軍事設施、國防安全及水土保持的 原則下,允許設立高爾夫球場。至八十七年底,本省核准設立的球場共有八十三家,惟實際開發完成者 僅六十三座,其中經政府核准開放使用者,總共亦不過廿九座,除此均被認為不合法,包括歷史悠久且是我國培植高爾夫人才搖籃為國爭光的老淡水球場在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體育用品、遊樂設施、休閒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高爾夫球場場地租借,高爾夫球入門講座,高爾夫球課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