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馬天尼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嘉雯小姐
電話:(02)2290-2030
傳真:(02)0-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權二路22號6樓之10
網址:http://www.mullermartin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瑞士印刷、電腦相關週邊設備製造廠在台分公司,在全球各地 Muller Martini 印刷機器已有數十年的銷售史,穩健經營、財務結構完整,為一大跨國性的企業。
工作環境佳、優厚福利,擁有廣大銷售市場含上海市,是一個具潛力且長久之企業,歡迎有志青年男女加入 Muller Martini Group。
馬天尼集團由Hans Muller 于瑞士創立,成立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歷史。
屬下的分公司分佈世界各地五大洲,而瑞士、德國、丹麥、及美洲北部均設有工廠,負責各種不同產品之生產及研究開發,全球雇員總數多達40005000人。
馬天尼于一九九七年開始發展亞洲市場並在台灣成立美天利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分公司。
今天,印刷產品需要通過不斷更新的信息載體以更加獨特、更加個性化的方式面向消費者。印刷行業因此面臨著極大的挑戰,在成本和完工時間壓力不斷增大的同時,最終產品的質量也需要不斷提高。
所有這些都需要我們配備能夠以數字方式聯網的高效率、高性能、全面自動化的系統。而這正是馬天尼的強項。馬天尼推出運用于全部印刷生產過程的靈活、迅捷、全面集成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印刷行業成功滿足今天以及明天所要面臨的挑戰。
我們除了各種產品的業務銷售推廣外,還有一群經過訓練的資深工程師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援服務。更具備充裕的零件庫存,足以滿足客戶的售後服務需求。

馬天尼 是 您可信賴的伙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主要商品服務:
騎馬釘機,膠裝機,穿線機,封面機,
報表印刷機,發報設備,打包機,
紙杯機,PUR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