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川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kawayama)


聯絡人:川山企業
電話:(02)87921859
傳真:(02)8791459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39號5樓
網址:http://www.kawayama.com.tw



公司簡介

川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總代理內外銷各式精緻頂級小家電. 商品著重 健康養生DIY為主軸.10幾年前開始當消費者對生機調理機及自動製麵包機還不熟悉時,川山是業界帥先將頂級果汁機及自動製麵包機...等引進百貨公司通路的廠商.讓頂級百貨公司的頂級客戶.也能享用到最頂級的世界一流品!
市場以國內各大百貨專櫃、電器連鎖專賣店等通路為主,最頂級的商品及最頂級的服務是川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一路走來始終的堅持.原則上正常時段:今日結帳.明天送達!是給客戶頂級的尊榮立即禮遇!也是走在同業之先!

川流不息 信用如山 是川山企業的經營精神!
重視每一個潛在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讓所有客戶滿意.自然會口碑相傳.不斷引進最頂級的世界一流品.饗宴頂級百貨公司的頂級客戶.好品質!好口碑!締造了小公司大坪效的傲人成績!可說是該業界的模範生!在頂級百貨公司的小家電界頗穫好評 在業界一直保有領先的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烤箱.微波爐
主要商品服務:
KNEADER 力大製麵條機、MK SEIKO 麵包機、Blendtec 調理機、MANA 蒸餾水、MANA 攜帶沖洗器、MANA 麵包機、MANA 豆漿機、MANA 攪拌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