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加賀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黃健中
電話:(04)2533-1985
地址:大富路三段205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餐飲公會認證之餐飲連鎖事業,與餐飲公會定期配合實施講習與教育訓練,授予餐飲從業人員正確且即時之衛生觀念。以積極、負責、創新、回饋理念經營十五餘年,於民國七十九年創立,原址位於台中縣潭子鄉栗林村祥和路223號;公司經營初期僅為小規模便當社,在負責人以正派心態與永續經營理念下,業務蓬勃發展,知名度在各行各業間迅速流傳,於民國八十五年因業績擴展而遷廠至現址-台中縣潭子鄉大富路三段205號,於民國九十年開始招攬有關團膳、伙食承辦企劃及生鮮食材配送等業務。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餐食內容以時下受歡迎菜式為主,輔以客家菜餚搭配而廣受客戶好評,除了餐飲的美味外,餐飲安全衛生要求與品質,更是公司不敢輕忽的課題,公司除定期實施職工安全衛生訓練與講習外,更藉由平日集會傳達最即時之餐飲知識及衛生觀念,進而養成職工安全衛生的作業習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