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官小姐/陳小姐
電話:(05)2779928
傳真:(05)2779918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28號
網址:http://www.beau-max.com.tw



公司簡介

每一位到過仁義潭的遊客都無不對她迷人的山光水色發出驚嘆,而位在湖畔的名都觀光度假大飯店,不但是這裡的地標,更是飽覽風光的最佳住宿選擇。當您已經在都市中被晨昏顛倒或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工作所束縛時,別忘了到仁義潭畔找回那久未出現的生活感動。 名都的外觀猶如一座歐洲的花園城堡,搭配著仁義潭水天一色、碧綠波光的景致,充滿著無限舒暢的心靈能量,更透露著深度誘惑的感性。


如果您重視生活品味,那麼在這兒可以欣賞到360度的仁義潭景色,仰望藍天、白雲與山峰連結的寬闊胸襟,夜晚更可細膩的欣賞那點點繁星向您眨眼的情懷。 喜歡美食嗎﹖名都有著嘉義最高水準的宴會場地,也是嘉義名流喜慶宴會的選擇,江南中餐廳以乾隆下江南的故事為菜色的設計主軸,江浙川菜應有盡有。


95年接待薩爾瓦多薩卡總統訪問團時舉辦之國宴,更以台灣傳統美食風味小吃為主,配合在地時令農特產,如番茄、鳳梨、甜柿、高山茶、香瓜、竹筍、蓮子...等,推出具有雲嘉南當地特色的美饌佳餚。 如果想來點浪漫的異國風情,六樓的伽俐略義大利餐廳、和一樓的池畔大廳酒吧,讓您在享受美食滿足味覺之餘,更可放鬆心情,歡度每分每秒的快樂時光。


而名都的每間豪華精緻套房均是出自名家設計師之手,融合中西合璧的室內設計,以及優雅的採光與漂亮視野,搭配融入自然環境中的擺飾,讓所有賓客都能擁有美好的度假情趣。



理念:誠信、服務、專業、卓越

使命:為顧客創造一個真誠滿意的名都飯店經驗

願景:成為雲嘉地區觀光渡假飯店領導品牌



開車路線:

1.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走阿里山公路18K往仁義潭方向,即可到達。

2.市區走彌陀路往嘉義大學蘭潭校區方向,過嘉大後往仁義潭風景區開,約5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中式料理、西式料理、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客房:不管您是要精緻的套房、溫馨的和室房、以及尊貴的總統套房,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多功能會議室:小型、中型會議,均有合適之場地提供。
中式餐廳:江南中餐廳提供吃到飽的精緻商業午餐,以及各種價位的美味合菜,滿足您對美食的享受。
大型宴會餐廳:提供各式婚宴、大型會議之場地,高檔的音響設備及燈光使氣氛變化萬千。
西式餐廳:提供美味的餐點及最美麗的仁義潭風光,值得您來上一回。
酒吧咖啡廳:每日現作的精緻甜點、麵包、餅乾,搭配一杯香濃咖啡或冰涼的飲料,絕對是一大享受。
露天燒烤:中秋佳節提供舒適的空中花園,邊賞月邊享受香噴噴的燒烤。
室外游泳池:蔚藍的天空倒映在室外游泳池,慵懶的曬著溫煦的太陽,將不愉快的心情都拋到就九霄雲外。
健身俱樂部:提供多樣的健身器材,在運動中觀賞著泳池的美麗景色,心情也都放鬆了。
夜晚戶外演奏:渾厚的薩克斯風搭配著美麗的夜色,隨著音樂讓心情翩翩起舞了起來,好不愜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