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耕頂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8)8862323
傳真:(08)886235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網址:http://www.howard-kenting.com.tw



公司簡介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於88年1月15日正式開幕.為福華飯店最南端的據點,望山面海的渡假飯店,有著地中海式的建築外觀,445間寬敞舒適的客房及13間VILLA頂級客房,提供中式及西式餐點,醇品佳釀與優閒下午茶,會議室,豪華富麗無棟柱的宴會廳,游泳池及健身房,地下室週邊設施,尚有水世界,美食街商店街,高爾夫推桿練習場,吃喝育樂樣樣都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住宿
445間精緻客房及13間Villa頂級客房,寬敞舒適坐擁無拘無束的自由感,在綠草香裡入夢,從浪濤聲中醒來,盡享半島特殊的悠閒與自在。

餐飲
細白的沙灘、湛藍的海水,奇特的鐘乳石與豐富的熱帶植物,擁抱著天然美景的墾丁福華渡假飯店,讓您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中。陶醉美食精饌的聲香色味,坐擁中式細膩佳餚、歐陸精選饗宴與扶桑原味料理,另有咖啡廳、酒吧、空中花園及池畔B.B.Q 、使您的假期處處充滿了歡樂與驚喜!
讓墾丁福華成為您的渡假天堂。

休閒設施
在墾丁福華,擁有包羅萬象的休閒設施,位於1樓的戶外游泳池、水波按摩池、B1健身房與,戶外的籃網球場讓你身心解放,盡情融入自然結合壯闊山海景觀,現在您可以與我們一同迎接這全新休閒世紀的來臨。

會議
會議休閒一次滿足專業的七座會議中心寬敞舒適,音響、燈光、高速寬頻網路設備齊全,提供您18~950人的會議場地,豪華富麗無棟柱的宴會廳,精心規劃各式中、西式豪華酒席宴客、國際大型會議,讓您會議休閒一次滿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