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聿鑫有限公司(無線高畫質播放器)


聯絡人:莊育宗
電話:(03)4271377
傳真:(03)427135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400號6樓之6
網址:http://www.yardix.com.tw



公司簡介

聿鑫有限公司成立2004年,屬於精品3C代理通路商。

專注於代理國內外各項以方便為導向的創意3C商品,目的在於讓客戶快速體驗科技產品所帶來在生活、工作或娛樂方便性。

目前主要銷售合作通路包含各大網購通路、資訊通路及實體門市。

除了代理知名品牌外,也致立開發自有商品,目前yardiX、WalkBox及DEMO123為自有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yardiX 聿鑫有限公司之品牌。主要經營範疇為『行動影音』及『數位家庭』,聿鑫公司成立於2004年底,為一專業之3C商品經銷代理商,yardiX所代表意義–fYour Advancing and Revolutionary Digital Intelligence and eXperience我們希望給客戶一種全新不同的產品 項資訊商品所帶來的便利性。

創意電腦週邊商品、人體工學電腦週邊 – www.yardix.com.tw
可攜式影音娛樂產品—www.walkbox.com.tw
商用辦公相關設備—廣告機 www.demo123.com.tw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