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鴻汽車電機行


聯絡人:林曉鳳
電話:(04)2230-0886
傳真:(04)2237-2603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571號
網址:http://power688.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嘉鴻汽車修配廠成立於迄今已有二十餘年的歷史,服務項目包含汽車引擎修護、電機冷氣、鈑金烤漆、保險理賠業務、道路救援、底盤輪胎更換、汽車音響防盜按裝、代客驗車、專人取送車....等多項維修及保養專業服務。本廠一直以來均秉持著四項第一“客戶第一”“服務第一”“品質第一”“效率第一”的精神。本公司的修護人員,均具專業的知識且搭配精密的電腦診斷儀器X431,所含車種覆蓋國產、歐、美、日、韓....等主流車型,能為您的愛車,做最專業最精確的故障排除,並為您分析您愛車目前的車況,來為您解除愛車的煩惱問題,提供優質的保養維修服務。
此外本廠為維護客戶完整維修保養記錄,均採電腦化處理,記錄愛車的維修項目及提供線上監視,讓您透過網際網路的視訊通話可隨時隨地看到您的愛車,必能令車主體驗耳目一新,快捷可靠的汽車維修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汽車電機、冷氣、引擎、鈑金烤漆、保險理賠、道路救援、代客驗車、底盤輪胎定位...等。本公司另自行研發生產汽電電源急救器~電機師,及照明用的工作PL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