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李經理/許靜怡小姐/黃羿綺小姐
電話:(04)36095801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64號4樓
網址:https://www.sdoreehair.com.tw/

新技專業髮型美容店-公司簡介

美髮
HairDressing
創立於民國九十二年四月高雄成立第一家店, 同年九月在台中成立第二家分店(大鵬店)。陸續於桃園 、中壢、竹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屏東...展店至今, 共計286家分店,陸續將會在各地區發展服務據點,並與 各級學校產學合作,培養更多專業技術人才。

美容
Beauty
一個由東方人創立的東方品牌,開創了歐洲化妝品研發的全新格局,以獨特的 產品概念,孕育了科技與人文的完美相融,除了承襲法國產品堅持重視環境保 護的優良傳統外,更完全尊重東方女性對於美的獨特性,用心打造一個專屬於 東方女性的品牌。

美甲
NailArt
斯朵利團隊透過不斷的學習與專業美甲師訓練,把主打 領域投注在若價格合理不貴、凝膠品質成形後堅固持色 為宗旨,效果維持度顯著,注重甲況保健、修整甲型,致力 於最懂貴賓的心、願意把指甲交給斯朵利美甲美學細心 呵護為目標。

咖啡
Coffee
咖啡已超越僅僅是一種飲品的層面,已經成為一個地區人文發展與生活體現 斯朵利咖啡‧義式料理,起初想法是希望美髮貴賓能夠便利的享受各項服務 ,並能成為妳的老鄰居,秉持高品質專業與親切的服務,讓每一位貴賓在繁忙 生活中稍稍休息片刻,補充滿滿能量。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髮型美容

☆美容部
獨特「氣」的心靈美學與慢活美學自成一格,透過高機能的理療產品,純熟的技術,專業美療師的懇談,在東洋醫學的基礎中再融入西洋按摩技術,流程中更加入「個人經絡施術」,依照每個人當下最需要改善調整的問題,加強「氣」與「血」,迅速讓身體回復到健康的狀態。

針對問題肌膚的治療及身體的經絡理療,我們結合了專業的獨門技術與芳療,創造了美療技術的新革命。
☆美髮部
「超值的美學!」享受美麗,不一定要付出昂貴的代價。
進門後的專業服務流程→量身訂作的髮型設計→完成後的居家護理
讓顧客深刻感受到專業沙龍的服務,絕對是物超所值的完美經驗
聯繫方式
聯絡人:李經理/許靜怡小姐/黃羿綺小姐
電話:(04)36095801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64號4樓
網址:https://www.sdoreehair.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