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加淂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宥彤
電話:(02)2816--4511
傳真:(02)8811--523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9段253巷10號
網址:http://www.king-168.com



公司簡介

加淂實業/金碧大廚房設備系列

永續的經營是加淂/金碧的中心服務理念,我們對中央大廚房廚具設備品質要求一直是我們經營的重心;這幾十年來,加淂/金碧競競業業的經營只為客戶的肯定,而且此心也不會因時機的不同而有所動搖。

加淂/金碧創立於1990年,以中央大廚房廚具設備為業務主力,並於1993年成立自產自銷的工廠,至此公司開始走向更進一步的產銷計劃,並協助客戶整體規劃,無論是中央大廚房廚具設備、機具器具、或五金零件,皆有能力處理,現有多所學校營養午餐中央廚房、中西餐烘培家政教室所需設備、中央廚房所需等皆是金碧/加淂的主力產品。

現今,金碧/加淂更進一步服務客戶,我們不但經營不銹鋼廚具業務及混凝土面養護/屋頂隔熱材料,更有歐化廚具規劃施工、園藝部及重要的售後廚具維修服務……等業務,期待能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裝潢設計、廚房設施、建築裝飾五金
主要商品服務:
中央廚房不銹鋼製作、食品機具設備、廚具、系統柜、量身訂作,大小空間都能輕鬆擁有
免費設計規劃 、工廠直營、專業製作施工維修,終身保修,完善服務,值得信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