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明科技有限公司(光學薄膜厚度)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86751543
傳真:(02)86751545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390號
網址:http://www.hmtech.com.tw



公司簡介

宏明科技有限公司專精於光學特性檢測技術(光學薄膜厚度、穿透率、反射率等)及螢光色譜檢測技術,並整合相關自動化技術,提供業界齊全的產品,多功能光學檢測系統(光學薄膜厚度、穿透率、反射率、色差)、色彩(色差)光譜檢測儀、分光光譜儀、可攜式拉曼光譜儀、太陽能電池相關量測設備、螢光光譜檢測儀、雷射及各式光源、光學元件、分光放射計和光學霧度計等,以專業的角度為客戶找尋所需並保證其優良品質,我們擁有專精的技術、知識、服務、支援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宏明科技擁有專業的光學設計能力及製造開發系統組成能力,一直以來專精於光學量測設備的生產與應用技術的開發,客戶群囊括國內外大廠 (宏達電、比亞迪、中美晶、TPK、可勝、洋華、勝華、友達、奇美、碩禾……等)。我們以豐富的產業經驗及專業技能,提供企業全方位的技術顧問服務及高品質的量測設備,同時也在專業領域內不斷的開發新產品,近來更開發出Touch Panel IR孔及Icon的精密穿透量測儀器,深獲客戶好評。

宏明將秉持「專業、創新、符合客戶需求」的經營理念,持續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光學及照相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宏明科技有限公司產品:
多功能光學檢測系統(光學薄膜厚度、穿透率、反射率、色差)
色彩(色差)光譜檢測儀
分光光譜儀
可攜式拉曼光譜儀
太陽能電池相關量測設備
螢光光譜檢測儀
雷射及各式光源
光學元件
分光放射計和光學霧度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