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營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3)4643000
傳真:(03)4964013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高山里高青路22巷13號
網址:http://www.wintron.com.tw



公司簡介

『誠信』、『務實』、『專業』、『創新』

營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以專業生產電腦、通訊、醫療、家電、音視頻、汽車等連接線為主的OEM/ODM公司,擁有先進的進口生產設備和精密檢測儀器並具有雄厚的技術和經濟實力。
在秉持著「誠信、務實、專業、創新」的理念下公司產品和制度通過了UL、ISO9001和ISO14001認證,並獲得國內外著名客戶的廣泛認同和肯定。

子公司東莞升鳴電子有限公司是臺灣最早的連接器製造廠之一,近年又投資研發生產電源插座,自有品牌產品通過UL,VDE,TUV,ENEC,CCC國際安規認證,SGS環保認定及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我們矢志成為一家世界品質第一的領導廠商,並以提供實用安全及最佳品質的產品與客戶滿意度最高的服務永續經營,深信以我們專業經驗及不斷創新的精神,將使SM成為世界知名的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IEC Connector / NEMA Receptacle(電源連接器)
◆Power Module(電源輸入組合元件)
◆Connector(連接器)
◆Wire Harness(線束組裝)
◆Cale Molding Assembly(電線成型組裝)
◆USB 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