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良福保全(大樓管理維護)


聯絡人:李佳穎
電話:(02)2523-8939
傳真:(02)2523-9147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8號12樓
網址:http://www.lfs.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起源
秉持過去公司傳統及優良信譽,於民國83年成立-良福建築物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之初以建築工地安全管理為主要業務。正式營運係從84年起陸續有大型社區、辦公大樓、停車場管理。88年申請變更為良福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沿革
為擴大服務客戶,於87年力邀新聯陽實業、基泰建設、銓達建設、良茂建設加入本公司陣容,成立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五大經營理念
責 任、團 隊、創 新、學 習、務 實
◎良福現況
良福保全公司涵蓋的基本服務已漸不敷市場需求。所以我們依客戶需求提供飯店式的細緻保全管理服務,推出環境清潔維護、設備維護、特約生活服務、行政事務等服務。
◎未來展望
計劃拓展‘家庭保全系統‘,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安全保障,並致力提供不同社區大樓保全系統的服務,增加不動產的附加價值,更以提昇最佳的服務品質為目的,而這些都是良福努力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安全防護
主要商品服務:

良福保全

系統保全、駐警保全、監視系統、門禁系統、大樓管理、環境清潔維護、設備維護、特約生活服務、行政事務、良福物流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