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蜜提斯生活傢飾坊Metiz(暐麗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副總/許小姐
電話:(02)2972-6728
傳真:(02)2976-276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82號12樓



公司簡介

產品外觀設計業
其他家具及裝設品批發業
本公司專營生活傢飾有用品分夢幻蕾絲、宮廷提花,具整組研發及生產之能力。為擴展國內連鎖市場急廣徵數名業務專才,公司業務遍及全省與國外市場。

以下為相關新聞報導:
以打造「生活美學新殿堂」為企業目標的蜜提斯生活傢飾坊Metiz,已成為「溫馨家庭」的代名詞。暐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2005年拿下金炬獎三冠王的傳統產業,亮眼的績效表現,儼然是傳統產業朝「美學經濟」服務業轉型的代表作。

一踏進蜜提斯Metiz位於基隆路的旗艦店,整套柔美的睡廉在兩旁被雕著異國圖騰立燈所透進來的燈光烘托,隱隱約約地把刺繡圖騰氛圍,襯托得無比高雅,身邊佈滿令人愛不釋手的精緻抱枕與雕花紙盒,讓人忍不住想輕輕的斜躺在床上,陶醉在溫柔夢鄉中,許麗慧創立品牌的當下心中就暗自決定了,「蜜提斯Metiz」給人的印象不只是「美麗商品」的代名詞,更要負起「情境營造」的教育使命。

佈建銷通路,創立連鎖品牌,許麗慧慈悲仍以慈悲的口吻說著「成功是可以複製的」,願將成功的門市經營模式分享給有心加盟創業的朋友,共創蜜提斯Metiz的幸福王國。一年至少20種以上系列商品的推呈出新,看得出暐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團隊旺盛的研發能量,強烈感受出許麗慧打造「生活美學新殿堂」,積極提昇國人生活美學素養的執著信念。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居家生活傢飾布用品非夢幻蕾絲、宮廷提花銘錄,走歐洲日本風格 ‧環保塑膠製品(浴帘、桌巾、廚方用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