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峻葳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3)3753-996
傳真:(03)3753-997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大湳里和平路772巷22號
網址:http://cw-maymay.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COMPANY本公司成立於1991年9月;以從事布類設計、開發為主,主要產品為提花布、金蔥布、真珠紗、網類、緞布等多種布款。
本公司於2006年引進日本最先進冷(熱)裁切機,主要提供國內外科技廠之擦拭布、無塵軸捲布、 導電布、衣料用布其規格尺寸最小可裁0.8公分, 速度快、品質佳,可提供為客戶代工。
本公司於2010年10月成立塑膠袋事業部與電子事業部。 塑膠袋事業部產線配有新型設備,提供設計、製袋、印刷,為一貫作業製造廠;主要生產:背心袋、市場袋、工廠袋、清潔袋以及訂作袋;我們的環境是潔淨室等級,以要求品質及環境的客戶是最適合不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袋
市場袋、背心袋、清潔袋、工廠袋
裁切機
日本進口最先進熱(冷)裁切機,品質好、速度快、不結粒,尺寸最小規格可裁0.8公分,可提供代工裁切
布類
提花布、金蔥布、真珠紗、秀士緞…等
電子事業部
可以提供對應車輛抬頭顯示器,車內視聽音響,頭枕電視,車輛運行管理系統,行車紀錄器,各種車輛零配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