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晰數位門市


聯絡人:楊淑平小姐
電話:(07)958-4080
傳真:(07)236-3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79號
網址:http://3c-cellphone.tidi.tw



公司簡介

三晰數位門市成立於民國96年,主要營業項目為數位相機、攝影器材以及3C相關產品。今年初積極拓展電信業務相關市場,在一片不景氣中逆勢操作,於今年中旬在台南及屏東陸續開設分店。

三晰數位門市為服務外縣市廣大的消費族群,於今年十月設立臨時辦公室以電話行銷方式銷售電信業門號以及3C相關產品。並預計在民國98年初將臨時辦公室往外遷移,正式成立全新辦公部門。

也正因應此計劃,三晰數位門市積極延攬專業人才及培訓新血,在人事管理理念上秉持『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我們誠摯邀請熱情且富有衝勁的工作夥伴加入,並高薪延攬業務菁英與業務主管。我們提供一套完整的教育訓練和完善的升遷制度,且讓夥伴們享有多項員工福利,期許在公平、公正、公開的準則下帶領您一同與我們成長!!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3G行動通訊
◎各大廠牌手機
◎家電產品
◎電信業門號
◎無線網卡
◎數位相機、攝影器材
◎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遊戲機
◎3C周邊配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