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串串烤肉用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方芳美.黃麗玲
電話:(07)8230222
傳真:(07)815692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232號
網址:http://www.bbq.com.tw



公司簡介

香串串提供全套的烤肉食材及用具配送服務,您只需於烤肉前向本公司訂購您喜歡的餐點,本公司便會依您指定的日期及地點將貨品送達,可節省您採購的時間與成本,並免除準備之不便。

烤肉專業的鼻祖-香串串烤肉用品有限公司

十七年前烤肉風氣尚未蓬勃時,香串串創建人洞燭先機,無中生有,成立了三百六十五行外的一行-專業烤肉全套服務,因此烤肉專業服務的鼻祖是香串串!樹苗漸漸茁壯-烤肉就會想到香串串,香串串成立之初,慘澹經營,艱辛處難以著書!在創辦人-黃能通、方玉琴,以及所有員工戰戰競競!苦力、毅力,堅持的努力下,由初始的單打獨鬥,而至今日服務網遍佈全省!只要至一家下單,可在全省各分公司(送)提貨。

精益求精-通過ISO9001,榮獲金牌獎

完善良好的作業品質通過國際認證ISO9001,並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中華工商經貿發展協會,經濟部中央標準局所頒發的消費食品金牌獎!安全式的服務與保障,落實消費權益香串串投注大筆經費在消費者服務與保障上面,為保障消費者更大的消費權益,本公司產品投保了國華產物保險公司3000萬產品責任險,消費者能在享受香串串提供的美食,吃出健康,吃出安全之外多加了一份安心!確保消費者旅遊烤肉的品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香串串成立至今,已經服務過上千萬人以上使用本公司的產品;並深獲各界讚譽的最佳口碑!在此,香串串更深深的感激,經過香串串服務的先進朋友們,能默默的義務將香串串的優點推薦給大家!謝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香串串依不同場合提供您各式便利、實用烤肉爐租售.各式烤肉食材用品銷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