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巨佶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進東先生
電話:(04)2243-5658
傳真:(04)2243-35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5號12樓之一
網址:http://juji.tidi.tw



公司簡介

順應時勢,響應並支持政府環保、減碳、節能的各項措施與口號,本公司秉持“環保第一、速度第一”的經營理念,追求卓越與進步。

1.環保第一:本公司對產品的滿意保證,信心十足,除了保障消費者權益外,並希望藉由通路的發展,將產品帶到每個家庭,並使每位使用者“吃的安心”、“洗的快樂”、“用的環保”進而達到人人環保,家家健康,消除二次汙然的效果。

2.速度第一:80年代講的是品質,90年代講的是企業再造服務第一,從2000年起凡事講求速度,隨著科技日益進步,世界觀的改變,消費者所講究的不再只是品質或服務第一的要求就能夠滿足,因此本公司將在各項措施上,皆以速度第一為宗旨,來滿足消費者與社會各界對本公司的期許。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新深林潔淨元素

一、安全、健康、無公害、不汙染

本清潔元素無磷、無苯、不含EDTA、無螢光、無增豔、無漂白劑、無甲苯、絕非甲醇基系統,更無機溶劑。完全脫離石油化學的成分,對人體安全無毒害,對家庭、地球不汙染,無公害,所以新深林潔淨元素清洗完之汙水排出可改變河川水質優養化、土質酸化之現象。

二、洗淨力強,且具全方位多功能的效果

不僅用量少容易清洗可節省人力、時間及清洗過程中所需水量,可避免資源的浪費。

三、新深林潔淨元素的特性

達到清潔、環保跟健康,認證又便宜,不傷人體、皮膚、不汙染、無公害、洗淨力特強的效果更讓我們使用新深林潔淨元素來建立一個環保無毒害健康的家,共同為全球環保運動送上一份最具體的貢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