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華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2)2278-3733
傳真:(02)2278-363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6樓之5



公司簡介

一華半導體成立於民國77年8月,屬於專業的IC設計公司。公司位於台北縣三重市湯城園區內,交通便利、資訊流通迅速且豐富,香港設有分公司。並計劃於今年在中國大陸正式成立設計中心與銷售據點。目前資本額為三億元。

  本公司以自行開發之標準產品,及全客戶設計之產品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快速且價格合理的服務。產品主要類別有音樂、音效、閃燈、遙控、防盜、控制、時計及電玩IC等三百種,產品有40之ASIC及60的標準元產品。

隨著產品線的擴增及市場之拓展,一華半導體近年來已有穩定之成長,並致力於海外市場之開拓,香港分公司設立至今有五年多,且因市場之需要積極籌備設立大陸分公司,以達成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之襟懷。目前本公司產品銷售地區包括台灣、香港、中國大陸、韓國、印度、菲律賓、日本、土耳其等國家。以外銷佔主要銷售之一半以上。
  
  一華半導體擁有十年以上的IC設計經驗,並以此為利基,致力於消費性產品之設計及銷售。以一貫的市場導向做法和靈活的生產調配,有效的控制生產成本,提昇產品品質,使本公司的營收年年都有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產品、電子材料、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IC積體電路設計與銷售。主要產品為消費性IC為主,包含ASIC及標準元之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