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星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業務專員
電話:(03)578-5389
傳真:(03)5787089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區園區二路54號3樓
網址:http://www.startek.com.tw



公司簡介

星友科技成立於1989年,為國內唯一自行研發指紋辨識技術的廠商。擁有六項指紋辨識專利與九項軟體著作權。創建以來,陸續榮獲經濟部國家產品精品獎、銀質獎、金質獎,與德國IF世界優良工業產品設計獎。

星友科技的指紋辨識系產品,乃是結合光電、自動控制、數位、類比信號處理及微電腦處理等尖端科技,開發適用各種領域的指紋辨識產品。應用範圍諸如門禁管制、差勤管理、身份認證、資訊安全與流程控管等。

目前,在台灣已有約40萬人,超過一百多家政府機關與公司行號,使用星友科技的指紋辨識系統控管門禁。全世界第一台指紋認證自動櫃員機乃星友與IBM於1996年完成,當時為南非STANDARD BANK二十台的專案。2002年本公司更進一步與日本富士通合作,共同開發新一代的指紋機,2003年初已裝機近千台於日本某政府單位。表現出星友科技日益精湛的產品技術,獲得國內外人士的肯定。

當前國際紛擾事件頻傳,安全認證已為各國注目焦點,而指紋辨識又為生物辨識認證應用上之關鍵技術。星友擁有指紋辨識的核心技術,除既有的產品開發外,也可與各專業領域合作開發新產品或授權。本公司秉著CIT的精神,在指紋辨識領域不斷求新求變,相信將於安全認證潮流下另創台灣企業新史,享譽國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作業防護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資訊軟體服務業

一、研究、開發、生產、製造、銷售下列產品:
1) 指紋監控系統
2) 指紋、文字及影像輸出入設備
3) 網路認證及資訊安全處理設備
4) 上述產品之軟體及技術諮詢服務

二、前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