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舜昌環境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有昌
電話:(03)3783-588
傳真:(03)3783-56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1195號12樓之4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hun-chang



公司簡介

『維護地球資源,善盡環保責任』,是舜昌一貫堅持經營理念。舜昌從成立至今,在環保業界中更是以最專業最低價高品質高效率優勢服務全國工商業,因此建立甚好口碑。
有鑒於經濟快速發展,環境保護觀念更需要大家互相建立,舜昌扮演著不僅是在環境保護捍衛者,更是政府與工商業界最佳溝通橋樑,藉由政策選導讓彼此共創雙贏。環保事業是一件良心事業,若能引導每個人發揮道德心去盡一點力,生活環境會更好,生活品質會更優。
本公司至今已服務工商業界百家,秉持品質第一為原則,並於92年榮獲第三屆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頒發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93年榮獲中華民國亞太流通發展協會頒發第六屆全球服務品質金寰獎,94年榮獲中華民國21世紀經拓展協會頒發2005年金字招牌獎,95年榮獲中華民國21世紀經拓展協會頒發第九屆優良企業商品顧客滿意金質獎。我們是最專業最低價高品質高效率獲獎連連的環保專業公司tel:03378358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處理設施、水處理化學品、廢氣處理設施、公共環衛設施、環保監測儀器、降噪音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各類環境工程設計規劃施工、環保定期申報、環工技師簽證。
2環保文書各類空氣、廢水、廢棄物、毒化設置變更操作展延排放許可證申請。
3廢污水處理、污染防治設備批發、純水處理。
4建築物清潔服務、電信器材批發。
5景觀、室內設計、園藝服務。
6精密儀器、機械批發、電池批發。
7國際貿易、管理顧問。
8能源技術、生物技術服務。
tel:03-3783588
fax:03-3783566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