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昭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7)3234-958
傳真:(07)3162-84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12樓之1
網址:http://www.showoku.com.tw/



公司簡介

昭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1993年成立,是主要從事運動用品方面的貿易商:高爾夫球具、網球拍、羽毛球拍、和直排輪。另外有餐廳之營業:海這裡風味餐廳(漢神巨蛋4樓)。

運動用品貿易之主要兩大客戶為美國Cleveland GOLF。

西元1993 2005年和西元1995 2006年分別負責幫Cleveland GOLF的亞洲配合廠商聯絡溝通,並統籌從開發到出貨所有相關事宜。

昭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2007年開始正式獲得Cleveland GOLF在台灣地區的銷售代理權,共代理了三個品牌,分別為Cleveland GOLF、NEVER COMPROMISE。

為了順應世界變化的潮流,本公司也積極的朝多元化發展,嘗試跨足不同領域。目前有從事生技業的台灣樟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海這裡風味餐廳(漢神巨蛋4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主要商品服務:
生技產業:台灣樟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餐飲產業:海這裡風味餐廳(漢神巨蛋4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