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建美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508-4202
傳真:(0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6號9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至今已有22年的時間,由董事長帶領150位員工一路走來,在業界建立一定的地位與信譽。
真誠、努力、信用是公司員工的精神指標,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在同行業界之中亦受肯定與尊重。近年來雖因大環境不甚景氣所波及,但在董事長英明的領導之下將危機化為轉機,趁此機會將公司的營業項目更多元化,開闢另一塊龐大的商機,帶領全體員工一起打拼;有好領導者才能開創無限商機,而員工也上下齊心為公司傾力付出,就如兄弟同心其利斷金般,在商場上才能有所作為。公司照顧員工的福祉,而員工則為公司更加賣力,相輔相成。公司不斷拓展新的營業領域,而員工則能因此而吸收到更多知識,公司與員工為一體,缺一不同;公司營運佳員工也一同受惠,公司若遇低潮,員工亦能同甘共苦共體時艱,這就是一個健全公司裡老闆與員工互相之間的默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辦公大樓清潔維護。
*空調風管內部清潔與消毒;透過從日引進的科技機器人達到清潔 與 保養的效果。
*崁入式冷氣機清洗保養與維護
*自來水管內壁清洗消毒;使用臭氧水達到管線內璧潔淨的效果。
*便利商店空調冷凍冷藏維修保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