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伊藤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小姐
電話:(02)23128953
傳真:(02)2100281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號16樓
網址:http://www.itochu.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伊藤忠自西元1959年始以竹腰生產株式會社之名在台創業至今已有五十五年歷史,其間於1997年整合台北分公司及其投資公司成立現地法人。 目前台北本社以外,叧有高雄事務所。

台灣伊藤忠位於亞洲最重要國際市場之一的台灣,透過與當地各大企業合作,積極展開了各種投資及國際貿易等商業活動。 除了參與台灣區域內重大之國際貿易專案企劃以外,由於台灣伊藤忠針對當地企業提供了寶貴的實務經驗,以及誠信踏實的服務,對台灣經濟發展具有實質意義的貢獻。

由於長時間以來不斷的將經營管理資源集中於台灣,因此即使在眾多國際貿易公司競爭中,我們依然建立了最大的系統組織。其他隨之而來的競爭優勢包括了廣泛的人脈、 與各大企業的聯盟、以及擁有熟悉台灣經濟領域知識的人才等等。台灣伊藤忠承諾我們將繼續努力擴大在台灣的業務活動,並且透過與台灣各大企業之間的良好夥伴關係,成就一個主要的經濟力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生活資材、食糧、化學、鋼鐵、纖維、宇宙情報、機械,非鐵等國際貿易營業項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