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極至體能舞蹈團


聯絡人:廖靖雯
電話:(04)2202-4759
傳真:(04)22050140
地址:台中市北區華中街6號6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極至體能舞蹈團」創立於1997年6月,為台中第一支專業現代舞蹈團,也是目前台灣中部最具代表性的現代舞團。《表演藝術雜誌》以「被期待的未來」為標題,專文報導。 創辦人也是藝術總監石吉智是國內第一位由美術專科學校畢業後,再踏入舞蹈創作領域的編舞者,被媒體譽為「以肢體作畫的編舞者」。
創團至今每年皆推出全新作,至2004年12月為止,「極至體能舞蹈團」在全球舉行演出、講座共354場次。「極至體能舞蹈團」身為中台灣唯一的在地專業現代舞團,在新的世紀,自許用舞蹈為台灣的文化藝術浥注一股活水,並從台灣的中心點出發,舞漫四方,讓國際友人看到台灣肢體藝術新風貌。

職務簡述: 上午9:00~下午6:30 (週休二日,但如遇演出以加班計算) 文書處理、演出宣傳及接洽、 電話接聽…等庶務之工作,意者請先寄履歷至dance@apdt.com.tw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