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得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鄧偉立
電話:(02)7701-7180
傳真:(02)2567-86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12樓
網址:http://www.oceantravel.com.tw



公司簡介

安得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於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六月十號,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北旅(98)字第6819號,品質保証協會(品保北1539號)。以「渡假旅遊專賣店」經營各國海島型渡假為主要業務範疇,且為中華航空、長榮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之套裝機票業務代理銷售之旅行社,在國外部份線路亦有設海外服務公司、如峇里島、帛琉、普吉島、蘇美島、曼谷等地。旅遊地尤其以馬爾地夫、峇里島、長灘島、蘇美島、普吉島、關島、帛琉、沙巴、等地區更是我們的專業領域,凡是海島渡假地點的蜜月旅行安排、家族渡假旅遊、公司行號獎勵旅遊、自然生態之旅、離島及外海活動安排、美容SPA行程、豪華遊輪群島旅行、租車自由行及高爾夫球、釣魚、潛水等休閒活動安排,等多元化專業服務,來滿足各階層人士之需求,給顧客合理的團費且規劃專業的旅遊服務,不讓客戶成為旅遊同行間在團費惡性競爭下的犧牲者。近年來由於國人出國旅遊風氣日漸盛行,本公司亦抱持著量化的售價、精緻的行程、高水準的品質為主要方針、讓海洋旅遊的渡假品牌知名度不斷提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旅行社,旅遊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