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市私立花旗美語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7)2352-391
傳真:(07)235244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12號
網址:http://www.whatseng.com/



公司簡介

花旗美語為南台灣地區英文課程最完整的文教機構。從聽說讀寫的英文實力養成,到多益、托福、雅思、英檢的考試認證,到科技、財經、觀光、餐飲的主題應用課程,樣樣俱全。本班同時服務高雄在地的企業,協助其員工英文能力培訓,可說是校園與產業皆為花旗美語的服務範圍。

更具特色的是,本班藉助台北經驗,從授課師資到行政人員,有一半以上皆為台北南調的專業人士。此乃花旗美語創立人的經營理念:讓高雄人也享有台北的資源。因此,來到本班工作的同仁,不但享有與台北同等級的員工福利,亦可彼此之間互相學習、切磋琢磨,從工作中獲得寶貴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因此,您不必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拼,留在高雄工作,亦可得到別人掌握不到的台北資源。

花旗歡迎有志從事補教業的您,加入我們專業的行列!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1.英文實力養成課程:文法、寫作、聽力、口說、字彙、閱讀
2.英文考試認證課程:多益、托福、雅思、英檢
3.英文主題應用課程:財經英文、科技英文、觀光英文、餐飲英文
4.英文教育訓練規劃:企業員工英文能力訓練、企業員工英文能力測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