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禧樹景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4)24375260
傳真:(04)2437526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37號
網址:http://www.shishu.com.tw/



公司簡介

禧樹景觀設計旗艦店,為服務廣大的客戶,已於2012年7月,於台中市東山路一段擴大營業。禧樹經營團隊堅持以”認真、用心、負責”的態度來完成每一件工程,承接的專案中,從整體規劃、設計到施工,皆由專業團隊執行。以獨有風格、藝術創作與不同元素的結合,呈現出有質地的自然之美。在禧樹巧思創作下,拉近了人們與藝術間的距離,景觀設計,不論其空間大小,皆可表現出精緻的園藝景觀,提升心靈饗宴。禧樹經營團隊堅持以”認真、用心、負責”的態度來完成每一件工程,承接的專案中,從整體規劃、設計到施工,皆由專業團隊執行。以獨有風格、藝術創作與不同元素的結合,呈現出有質地的自然之美。在禧樹巧思創作下,拉近了人們與藝術間的距離,景觀設計,不論其空間大小,皆可表現出精緻的園藝景觀,提升心靈饗宴。
目前提供專業的庭園美觀造景工程服務,讓每個想把自己家變不一樣的朋友,都能在這邊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庭園美觀設計是一種追求心靈平靜的藝術,因為透過專業所設計打造而成的庭園花藝,都是主人寄託心靈、放鬆休憩的重要地點,唯有在細微處講究,才能朔造整體性的自然美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大型景觀花市:各種大小植栽、花草賣場、室內盆栽、園藝資材、進口花器、大型組合盆栽、日式雜貨等等。

園藝景觀設計:私人會館景觀工程、自地建住宅整體景觀工程規劃、空中花園、大樓中庭公設、住家庭院造景、住家陽台、露台、餐廳景觀佈置...等等,本公司可承包各種景觀設計、施工工程,以及維護保養等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