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瀚宇開發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慶豐
電話:(04)2461-5175
傳真:(04)2461-517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9-11巷9弄2號7樓之2
網址:http://www.hannyeu.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98年6月,成員於十年內皆具有推動 鄉鎮市立納骨堂/大型私立納骨塔之塔務實務經驗,初期致力於公私立機關單位及鄉鎮市公所納骨堂之短期系統開發,除符合鄉鎮市納骨塔法令規範外並不斷的研發與長期改進以求真正滿足納骨塔資訊管理人員及上級長官所需詳細報表需求,精簡工作項目,並提升服務效率。另積極規劃其他資訊管理系統,並協助殯葬業務行政人員達到辦公室e化政策目標。
我們的宗旨是,除提供完整的系統規劃,更重視後續專業的服務及專業經驗及強大的資深顧問群是我們的保證,並提供成功的經驗分享客戶,讓客戶的肯定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無論技術與服務品質均受到所有客戶的一致肯定,長期以來我們堅持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與服務不斷推陳出新,秉持專業誠信加上熱忱的服務而創造出我們的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網路工具、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 專業 殯葬業務管理系統 殯儀館管理系統 火化場管理系統 火葬場管理系統 納骨堂管理系統 納骨塔管理系統 公墓管理系統 墓園管理系統 寶塔管理 寶塔管理系統 示範公墓管理系統 法會管理系統 網際網路祭拜 電腦祭拜系統 電子祭拜系統 電子祭祀管理系統 電子影像祭拜管理系統 電子影像祭祀管理系統 RFID RFID應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