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力瑞有限公司


聯絡人:唐小姐
電話:(02)27237500
傳真:(02)2729445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弄12號1樓
網址:http://www.srtool.com.tw



公司簡介

力瑞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991年,專業製造經營 工業用、包裝用、裝潢木作工程上所需之各式先進釘槍及各類釘槍適用釘針,木作之工作台、相框組合機、切角機、空壓機等。為顧客提供工作上精密精準的器材、是工作上的好伙伴,加上完整的售後服務,配件零件的維修補充。

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熱誠、永續的經營理念服務業界多年頗受各界好評與信賴無論是職場上或家庭DIY,力瑞產品是您最佳幫手的選擇。

展望未來會繼續研發更先進精密的工具產品,也朝多樣化、多方位的貨品研展,供給親愛的顧客做不同的需求,力瑞盡力服務!歡迎電話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原廠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五金工具、磨具磨料、焊接設備與材料、電動工具、氣動工具、工業用量器量具
主要商品服務:
1.專業製造經營 -工業用、包裝用、裝潢木作工程上所需之各式先進釘槍及各類釘針,相框組合機、空壓機、工作台、切角機、...等。
2.電動工具氣動工具手動工具銷售及其零件配件銷售。
3.五金材料銷售、雷射儀器。
4.一般進出口貿易代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