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壓克力雷射切割–大川壓克力行


聯絡人:馬小姐
電話:(07)311-6388
傳真:(07)311-787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27號
網址:http://www.dcacrylic.com.tw/about.asp



公司簡介

壓克力雷射切割專業的大川壓克力行,主要以壓克力材料、壓克力盒製作及壓克力加工提供給各行需要壓克力材料的合作夥伴,大川壓克力行利用壓克力雷射切割和雷射雕刻的技術製造出各種使用壓克力加工而成的招牌、壓克力盒等加工物品,另有PS晶晶板的壓克力加工製品,歡迎您隨時提出壓克力材料的需求。

何謂壓克力?
壓克力(甲基丙烯酸酯樹脂)為高分子物體,其樹脂透光度比玻璃佳,名稱源自英語Acrylic的音譯,壓克力台語的唸法為「亞克力」,壓克力塑膠具有高度透明度,耐候性強,常以壓克力切割及壓克力雷射切割的技術用在廣告招牌、照明器具及日常用品上。

塑膠跟壓克力的差別
壓克力(PMMA)是一種無色的透明顆粒面有較高光澤的堅韌製品,有硬質剛性的特徵。
 ●壓克力(PMMA)材質優點:
  1. 優點是其光學性能且透明,與其它透明材料不同的是,能透過許多透明材 
      料不能透過的光線,光線也可以在它內部傳導,當做光纖使用。
  2.壓克力能耐室外老化,長時間的曝曬不影響透明度。
  3.獨特電性能,壓克力電性能功率會隨頻率升高而降低。
  4.機械性能良好。
  5.能耐稀的無機酸鹼和油脂。
  6.印刷性能良好。
 ●壓克力(PMMA)材質缺點:表面硬度低,不耐劃傷。

塑膠(PC)是一種淡黃色或無色的透明材料,剛硬而堅韌,有較高的光澤,
 ●缺點:
  1.磨耗係數大,無自潤滑性。
  2.PC不耐應力開裂。
  3.使用PC做有嵌件的製品時,尤其要注意嵌件部位的強度。
  4.較大的高溫熱變形傾向。

壓克力雷射切割-大川壓克力行優質完美服務:
營業項目壓克力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壓克力CNC雕刻、壓克力加工。
批發零售壓克力標示板壓克力板PS晶晶板、壓克力彩繪板、壓克力圓管、圓棒、壓克力海報夾、壓克力DM架、壓克力商品陳列架...等。

本公司由陳正昇先生創立於1968年,為一歷史悠久、深耕技術,領導業界,廣受好評的壓克力專業公司,專營:壓克力板、PS板、圓棒、圓管、壓克力配件批發零售。 1990年- 增設壓克力加工。 2002年- 不惜鉅資引進美製 MultiCan專業雕刻機,提昇品質與服務。 2006年- 加裝美製ARISTO雷切及雷射雕刻機,運用於壓克力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及壓克力加工。讓設計多元化、加工精緻化,期以品質穩定、價格低廉、快速服務以達到顧客至上、互利共生的目標。
壓克力雷射切割-大川隨時增長壓克力雷射切割、壓克力切割的穩定度與技術性,讓設計多元化、加工精緻化,期以品質穩定、價格低廉、快速服務以達到顧客至上、互利共生的目標。

任何關於壓克力切割製作的問題歡迎來電或來店洽詢,

電話:07-31163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27號  點我看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塑膠建材、塑膠工藝、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壓克力雷射切割–大川壓克力行
營業項目:壓克力雷射切割、雷射雕刻、CNC雕刻、壓克力加工。
批發零售:壓克力板、PS板、彩繪板、壓克力圓管、圓棒、海報夾、DM架、壓克力商品陳列架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