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超眾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珠江宴會館)


聯絡人:魏小姐
電話:(03)4263668
傳真:(03)426366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B1
網址:http://www.zujiang.com.tw/



公司簡介

95/06/20
走過四分之一世紀重新再出發,突破傳統全新轉型的「新珠江港式飲茶‧聯誼宴會館」進駐中壢SOGO百貨元化本館正對面的第一商圈,以嶄新的風貌、獨樹一幟的裝潢、熱忱的服務和精湛的廚藝,吸引更多的年輕與家庭客群。港式飲茶有匠心獨具的沙發座椅、溫馨的薄紗與燈飾設計;聯誼宴會館則擁有全新數位化的百萬燈光音響設備、主題式的豪華舞台與雅緻的大小廂房,打造出全新寬敞的宴飲環境,更貼心的規劃500個平面車位,無論是舉辦社團會議、商務活動或是喜慶壽宴,都能讓顧客在輕鬆舒適的氣氛下品嚐美食。

專業團隊
料理團隊:重視食材新鮮度、道地口感及新菜色,都要求高品質的堅持與呈現。
服務團隊:以「顧客滿意度」為最高的服務宗旨,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真實感受。
婚顧團隊:專業的婚宴諮詢與貼心服務,量身設計個人專屬的幸福饗宴。

經營理念
一、體貼關心‧顧客滿意
二、廚藝用心‧產品創新
三、服務細心‧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喜慶壽宴‧粵菜海鮮‧港式點心‧家庭聚餐‧商務套餐‧魚翅套餐‧工商會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