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壓頭製造瓶蓋設計|鈺創美學顧問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77295015
傳真:(02)28473535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5號3樓
網址:http://www.ycpackaging.com/cht/about/main.php



公司簡介

鈺創美學顧問為專業壓頭製造瓶蓋設計、瓶身印刷設計、真空瓶製造公司,適用於各種瓶裝亦能為企業公司專屬打造壓頭製造、瓶身印刷設計,應用在洗髮乳、乳液、沐浴乳、化妝水等等。



一、專業

鈺創美學顧問有限公司因為對於壓頭有濃厚的興趣,十幾年來一直不斷深入壓頭製造、瓶蓋製造設計的研發,所以取得了許多國家多款產品的專利,受到國內許多大廠的信賴與肯定,並成為長期的合作伙伴。



二、品質

每個人對品質的基準點,標準是截然不同的。達到您的滿意,是鈺創公司最基本的要求。鈺創公司對於產品的要求已超乎您的預期,公司一直有一個信念精亦求精,所以成立短短幾年,公司的用心已得到眾多客戶的認同、肯定與信賴。



三、服務

為了讓客戶能更有效率的完成產品的規劃,鈺創公司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產品服務。可依客戶的需求設計、壓頭開模生產、真空瓶製造、套鋁及瓶身開模生產、瓶身塗噴、瓶身印刷設計、印刷、轉印、燙金等完整之服務。

產品開發初期,包材的選擇,攸關產品銷售的成效,為了確保客戶在產品規劃初期,能很正確的選購包材,所以只要客戶願意,鈺創公司很樂意幫您對包材做品質的檢視及把關。包材有任何問題或對包材有任何的疑問,鈺創公司都很樂意有專人前往 貴公司為您服務。



四、使命

在創辦人黃清森先生領導下,鈺創公司始終遵循節約來源和保護環境的思想意識,並全力支持客戶在使用產品來保護環境和維持生態平衡。鈺創公司已開發並獲得不少產品專利。例如,專利的包裝容器的結構,其主要功能是結合使用的包裝袋, 相較使用所有市面上瓶瓶罐罐更加環保。



鈺創公司不斷推出新產品進入台灣和國際銷售網絡。為了配合鈺創公司的快速增長,我們的業務總部於2010年元月遷往新址。鈺創公司的營運目標是成為一個全球性組織,具有卓越的能力,以應付未來全球性的挑戰。



鈺創美學顧問公司專營壓頭製造、瓶蓋製造設計、模具開發、瓶身印刷設計、真空瓶製造、壓頭、泡沫壓頭、噴霧頭、瓶蓋、瓶身、真空瓶、配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壓頭、噴頭、瓶型設計、模具開發

壓頭
泡沫壓頭
噴霧頭
瓶蓋
瓶身
真空瓶
配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