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榮國公司(台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70號



公司簡介

安泰人壽加入富邦金控,共同朝「亞洲一流金融機構」之願景邁進
成立於1987年的安泰人壽,自2009年2月11日起,正式加入富邦金控。未來安泰人壽將結合富邦金控豐沛的資源,提供客戶更全方位的金融服務,並共同朝「亞洲一流金融機構」之願景邁進。

安泰人壽保戶享有富邦金控全方位的金融服務
富邦金控擁有兩岸三地最完整金融版圖,並以「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的經營理念,在「客戶導向」的前提下,整合金控旗下各子公司豐富的資源,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金融商品與服務。

未來安泰人壽所有保戶享有富邦金控最優質的金融商品,以及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滿足「一次購足」的需求。

實踐「亞洲一流金融機構」的願景
成立於2001年的富邦金控,以成就「亞洲一流的金融機構」為發展願景。旗下主要子公司包括台北富邦銀行、富邦產險、富邦人壽、富邦銀行(香港)、富邦證券、富邦投信等,總計營業據點超過300處,客戶人數達650萬人。

包含安泰人壽在內,富邦金控資本額達813億元,資產總額達2.65兆元,為國內第二大上市金控公司。

富邦金控旗下的富邦人壽,以創新觀念設計商品,透過多元化的行銷通路,整合集團資源,提供客戶終生的保險理財規劃服務。為有效整合金控資源,並拓展壽險業務以提升經營綜效,未來第二階段將推動富邦金控旗下兩家人壽保險子公司(即安泰人壽與富邦人壽)的整合工作。

重視公司治理,臺灣金融業之典範
在擴張事業版圖的同時,富邦金控也非常重視公司治理,連續五年獲得國際知名媒體歐元雜誌(Euromoney)「台灣區金融業最佳公司治理」殊榮,顯示富邦金控在公司治理的全力投入與優異表現已獲得國際肯定,並成為台灣金融業之楷模。

安泰人壽則七度獲得天下雜誌標竿企業的第一名,以及「天下企業公民獎」,並且連續五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第一名。未來,雙方更將整合優勢,共創佳績。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