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比堤婚紗有限公司(台中婚紗攝影)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2259513
傳真:(04)2229007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48號
網址:http://www.beattie.com.tw/



公司簡介

自1993年9月成立至今,二萬多對新人的肯定與口碑,讓我們更嚴格用心在每一細微處,不斷創新的主題婚紗攝影、並落實對技術的精準要求、及創造加值滿意的服務;比堤婚紗致力專注於品牌關聯性與互動性的提升,專業的婚紗團隊、和客戶良好的互動氛圍與誠信原則,正是我們的優勢特色;以客為尊、超越顧客的滿意需求,是我們不變的服務宗旨。一直以來、我們誠摯的口饋,從心感謝~永續傳遞為愛與夢想、締造出每一對新人幸福的忠誠與期待。

氣勢砣礡 宛若國際精品館

在98年的新春,近崇德路矗立在漢口路上「比堤影像概念館」在川留不息的人潮中,悄悄地、新館開張了,全館約250坪,讓人彷彿走進國際精品館的時尚氛圍,『希望提供給客戶更舒適、更寬敝的服務空間』創造令人感動的商品價值;斥資上百萬星光閃耀的比堤新館,打造出綺麗夢幻的時尚婚紗新坊。

在每個幸福時刻「比堤影像概念館」充份滿足新人新世代對婚紗攝影各層面的需求;我們一起成就生命中的愛、夢想與感動。讓蘊釀的愛情繼續發生,讓情感的溫度持續加溫,珍藏旅程中最鮮明的記憶!全方位的貼心服務、最用心最專業的團隊,為您開啟屬於生命中美麗的幸福響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禮服婚紗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產品主要區分兩大類,婚紗攝影及禮服租賃。

婚紗攝影包含結婚創意攝影、全家福照片,藝術寫真、寶寶照片、產品型錄、個人形象照、婚禮現場攝影及結婚典禮錄影等服務。

※禮服租賃包含訂婚禮服出租、結婚禮服出租,訂結婚禮服設計量身訂製,伴娘服訂製及出租,男女花童服訂製及出租,男仕西服訂製及出租。

※新娘捧花設計提供,禮車出租諮詢,蜜月旅行規劃,鑽石珠寶服務,婚俗諮詢服務,結婚喜帖印製等則是公司額外提供配合服務,以方便新人婚禮過程的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