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愛力皮包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春燕小姐
電話:(02)8630-2218
傳真:(02)86302207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70號
網址:http://sh2.obuy.com.tw/aili/about.asp



公司簡介

愛力皮包實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76 年,主要從事服務業(百貨零售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於全省各大百貨設有專櫃,成立已有30年,代理的品牌有PIERRE BALMAIN(皮爾帕門);Montagut(夢特嬌);GHEPARD(捷豹)等。

本公司位於八里渡船頭的八里左岸公園旁,有優美的環境,方便的交通,有停車位,也可搭捷運至++關渡站++再轉乘紅13線公車,==左岸劇場站==下車,即可到達本公司.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愛力皮包實業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背包提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銷售男女皮件,如:皮帶、皮夾、名片夾、手拿包、公事包、休閒包、女用皮包、出國用旅行箱。

※主要品牌

授權製造各國知名品牌
PIERRE BALMAIN
MONTAGUT
GHEPARD
DELSEY

進口名牌精品

S.T.DUPONT.
BALLY.
DUNHILL

義大利原裝進口品牌

ADPEL
GIUDI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