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大文理補習班(桃園升學補習班)


聯絡人:周老師
電話:(03)3392525
傳真:(03)369013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信二街9號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1)在桃園市巳成立26年,並獲得中華民國十大傑出企業金鼎獎。
(2)桃園、南崁共成立七個分部,教學品質及辦學績效桃園之冠。
(3)桃園縣最具領導性、前瞻性、最值得信賴的升大學、升國立高中補習班。
(4)98年升高中基測成績,考取武陵高中以上的人數有106人,辦學績效,勇奪桃園第一。
(5)99年升高中基測成績,考取武陵高中以上的人數有101人,再度遙遙領先其他補習班。
(6)桃園縣各大校 :桃園國中、中興國中、振聲中學、慈文國中、同德國中,各年級全校第一名、全校第二名、全校 第三名多位同學在台大。
(7)台大補習班有第一流的專業教師,更有優秀的全職導師,加上良好的學習環境,讓全職導師能充分發揮能力、適才適所。更長期培訓全職導師依大學所學的專業科目來任教國中數學、英文、理化、國文等科目。
(8)台大補習班是一個專業教學、經驗傳承、培育英才的優良的工作環境。
(9)台大補習班桃園縣最大、最強的升大學、升高中文理補習班。
(10)台大用最熱忱的心也最有願景的生涯規劃、廣招社會菁英加入台大陣營,成就一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專辦升國立高中、國立大學的補習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