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晴洋行有限公司


聯絡人:Judy
電話:(03)426-026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491號
網址:http://www.wildcape.co
Email:info@wildcape.co



公司簡介

南非國寶茶(Rooibos Tea) 與南非博士綠茶(Green Rooibos Tea) 皆有以下之特色,但博士綠茶的各項營養素含量較高 無咖啡因、低單寧酸、無刺激性,溫和無澀味,不但不影響睡眠,反而可以獲得舒緩,所以無論大人、小孩即孕婦都可以飲用。 ·南非國寶茶含豐富的礦物質(鐵、鉀、銅、鋅、鈣、錳、氟、鎂、鈉)是養生保健不可缺少的元素 。 ·南非國寶茶含有大量的超氧化物歧化,簡稱「SOD」(Superoxide Dismutase) ·南非國寶茶裡的「茶多酚」含量非常的高,茶多酚具有調整體質、使口氣芬芳作用。 ·含有三種特殊的天然類黃酮素:槲皮酮(quercetin)、木犀草素(luteolin)及aspalathin四種特殊的天然類黃酮素,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含有果酸(α–hydroxy acid)是養顏美容的好幫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茶葉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南非國寶茶/南非茶/博士茶/Wild Cape rooibos tea 南非產品 保養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