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TINA廚房(桃園林口店)


聯絡人:TINA廚房
電話:(03)3180607
傳真:(03)318699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646號
網址:http://www.organicyam.com.tw/



公司簡介

TINA廚房林口店座落在華亞園區、學區、醫院區及住宅區等多元化的生活空間裡,店內有蕃薯藤有機賣店、TINA廚房餐飲區域,提供客人最方便最多元的消費環境。
【蕃薯藤生機早餐】提供新鮮現做蔬果燒餅、全麥春捲、五穀粥、現打有機豆漿、精力湯,來到我們這兒,享用ㄧ份健康的生機早餐,讓您整天都充滿活力!也可以外帶喔!
【美味的風味料理】提供各式美味的主廚風味料理、有機蔬果沙拉吧、主廚熱食吧,尤其是有機滷豆乾、主廚滷肉飯、養生地瓜湯更是老饕的最愛!
【精緻下午茶】請您來到我們這兒,有機咖啡、手工蛋糕,陪您度過屬於自己的時光,細細感受我們的用心。
【健康手工麵包】每日手作新鮮出爐,以老麵發酵製成、口感Q彈,好吃不脹氣!也歡迎宅配、預定喔!
【有機蔬果專櫃】農場新鮮直送!我們提供新鮮、健康、多樣的蔬果選擇! 我們提供最美味的風味料理、最棒的優質商品,誠摯地邀請您光臨,我們用最親切的服務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2012年桃園縣政府「衛生友善」認證標章
2012年通過桃園縣政府環保局審核,榮獲「低碳餐廳金牌獎」認證標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全日11:00~20: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