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TINA廚房(中壢慈惠店)


聯絡人:TINA廚房
電話:(03)4222108
傳真:(03)427060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8巷6號1樓
網址:http://www.organicyam.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中壢熱鬧的SOGO商圈,鄰近威尼斯影城、中正公園、中壢市公所,是繁忙都市中的難得的舒適典雅空間。
一進門迎接的是服務人員的溫暖笑容與問候,店內提供美味的風味主食之外,還有豐富多樣的有機蔬果沙拉吧及主廚熱食吧,吃下新鮮美味的同時,也幫身體提供了各種的營養素。其中主廚熱食吧的[五香滷豆腐/豆乾]、[紅棗桂圓枸杞木耳甜湯]更是大受好評的超人氣菜品,常常讓人不小心一碗接一碗,甚至還會在外帶買回家!因為我們的豆腐及豆乾來自蕃薯藤自家有機豆腐坊的有機鹽滷豆腐/豆乾,甜湯則以細火慢熬,釋出豐富的膠質,愛美的女性朋友當然不會錯過!
飽餐之餘,這裏也有蕃薯藤家族自家每日新鮮烘焙的有機天然麵包、蛋糕、有機咖啡和花草茶;五穀雜糧及健康無添加的茶食零嘴、手工肥皂,甚至各種新鮮有機蔬菜、健康養生蛋及手工豆腐等各種有機天然產品琳瑯滿目,樣樣都是天然健康精選!
期盼提供您與家人,在這裡不只是單純的餐聚,而是種滿足、幸福的歡聚時光。
2012年桃園縣政府「衛生友善」認證標章
2012年通過桃園縣政府環保局審核,榮獲「低碳餐廳金牌獎」認證標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全日9:00~21: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