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之鄉(中山店)


聯絡人:一之鄉(中山店)
電話:(02)25618466
傳真:(02)2561194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0號(中山店)
網址:http://www.e-g-sain.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一之鄉蜂蜜蛋糕:
一之鄉不僅是臺灣蜂蜜蛋糕的創始者,更堅持蜂蜜蛋糕的健康美味品質。專門以天然蜂蜜及嚴選臺灣模範水果等農產品添加:包括阿里山茶、民雄金鑚鳳梨、八里香柚及愛文芒果…等,不僅製作出臺灣獨有美味的蜂蜜蛋糕,同時也扶植臺灣農業的多元發展。
使用最先進的瓦斯隧道爐及原木烘烤模生產,嚴謹的溫溼度控制加上十萬級無塵室的包裝空間,嚴格的品質控制獲得GMP的食品品質認證。一之鄉更取得臺北市衛生局象徵衛生安全的「OK標章」及優良「無菸職場」的肯定。
一之鄉蜂蜜蛋糕於2005–2007連續三年獲選為彌月伴手禮的最佳商品。
一之鄉蜂蜜蛋糕除了臺灣連鎖門市銷售之外,更外銷到美國、加拿大、香港、東南亞等華人地區,可說是「蜂蜜蛋糕界的臺灣之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伴手禮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9:30–21:00 星期日 09:30–19: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