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洋蔥牛排餐廳(士林店)


聯絡人:洋蔥牛排餐廳
電話:(02)88663081
傳真:(02)8866301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4號
網址:http://www.cafe-onion.com



公司簡介

負責人擁有幾十年的餐飲經營管理經驗,最負盛名的是[洋蔥西餐廳],在業界曾創造數次的餐飲奇蹟,[甜橘餐廳]是盧先生新開發的餐飲路線,無論是廚務設備、技術、產品……,都有別於以往。

盧先生這次開發的新產品,用最先進的設備,烹調最新鮮優質的食材,重點強調突顯食物的原味及質感。跟一般坊間的西餐廳運用調味、重口味的包裝而失去食材原本的口感有截然的不同。所以只有用最新鮮的食材和最優良的烹調技術才能提供最精純、健康的產品。

多年來經營理念:重視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舒適的用餐空間、親切貼心的人性化服務,在商場上建立良好的誠信,並創造一個積極有向心力的團隊。 甜橘餐廳可以說是盧先生累積了多年的經驗、智慧及實力的結晶。可以預期在西餐界將掀起另一股風潮。


洋蔥牛排餐廳–– 23年品牌,源於天母巷弄的洋蔥,正宗老牌洋蔥創始店。
洋蔥牛排的分子熟成技術煎烤牛排過程能均勻受熱、將鮮甜飽滿的肉汁牢牢鎖住不流失。在切開牛排時能看見飽滿鮮甜的肉汁溢出,更能享受到肉質嫩而鮮甜的頂級美味。此技術料理乃利用低頻高壓物理性的原理,以每秒約振動60下的原理使肉質的水分子重新排列調整均勻,使肉質鮮甜多汁。洋蔥不斷創新與研發,更注重服務品質的提升及維持懷舊的好味道。2010年獲選台北食尚奧斯卡國際組冠軍,2011年勇奪臺北料理大師賽菲力牛排組冠軍,2012年更勇奪臺北米食料理賽冠軍,堅持走原味紮實路線,拒絕繁複累贅,幾十年來洋蔥堅持的是食材新鮮、精緻味美、價格平實,來到洋蔥牛排餐廳,消費者就能體驗到牛排最好吃的原始風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開創性以新鮮、健康的食材、合理的價位、舒適環境以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給消費者一個物超所值的用餐環境。

主要產品為:
‧陶燒牛排
‧德國豬腳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假日11:30–22:00
熱門連結